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爆分手!何超蓮哭:不再這麼傻

吳克群(後)、何超蓮傳出分手。(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克群與賭王千金何超蓮交往4年,一開始對感情處理十分低調,到之後半公開戀情,兩人感情穩定,吳克群早已融入賭王家中,何家的人更是穿著他經營的潮牌以表支持。

近日何超蓮疑似與吳克群一同至北海道玩,發生了不愉快的事,今早5點多,何在Instagram貼照片,表示兩人已分手,她寫道:「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著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

吳克群去被本報拍到開車載何超蓮(左)在台北趴趴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何超蓮看似傷得很深,網友也紛紛安慰她:「一切都會過去」、「妳會遇到更好的!」更有網友直說「是他配不上妳」。

何超蓮凌晨寫下分手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