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妹甜喊「爸爸辛苦」 宋達民痛痛飛走了

寶妹宋語欣(左)貼心餵宋達民(右)吃麵。(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宋達民和老婆洪百榕結婚多年,育有1對寶貝兒女小寶、寶妹,宋達民對前世情人照顧得無微不至,常惹來老婆吃味又無奈,今日父女又上演深情戲碼,讓洪百榕笑稱史上無敵噁心」。

洪百榕(右)曝父女溫馨餵食秀,網友虧醋味飄出來。(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臉書)

原來宋達民日前接小孩放學時開車不慎,右手手指被車門夾到腫脹不能彎曲,用餐也十分不便,寶妹不但親自餵老爸吃麵,還甜喊「爸爸辛苦了!」貼心舉動融化宋達民,邊吃邊沾沾自喜說:「我女兒就是不一樣!」

洪百榕在一旁看完整場餵食秀,忍不住虧父女倆史上無敵噁心戲碼」,趣味互動逗樂網友,直說這叫煮麵的媽媽情何以堪」、這是不是證明了,女兒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才會如此大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