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支不認「菜英文」 烙英文「嘛ㄟ通」

大支今年擔任蔡英文競選專輯的音樂評審。(人人有功練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灣味十足的大支進軍美國歌壇,他過去多以國、台語創作音樂,卻自豪英文也頗佳,絕對不是「菜英文」!明年1月他要到阿姆斯特丹開唱,現正努力喬檔期,要趕在1月16日前回台投下神聖的一票。

大支的英文名為「Dwagie」,正是大支的台語發音,他常去美國演出,對於英文能力被質疑?大支解釋:「以前去過美國讀語言學校,加上從小就聽西洋饒舌,講英文沒有問題。」自認溝通無礙,說唱英文「馬ㄟ通」。

大支赴美國洛杉磯開唱。(人人有功練提供)

延續上張專輯《不聽》概念,大支把英文處男作取名《Refuse To Listen》,收錄3首英文單曲,並邀來饒舌界的超級偶像合作,包括歌手Nas、Ghostface Killah在內,2人都入選告示牌公佈的十大最強饒舌歌手,讓大支感到與有榮焉。

原本預計9月就要發片,大支提到製作過程忍不住抱怨:「黑人做事真的都很拖,效率都不太好。」透露寫英文歌蠻辛苦的,「每天晚上都與美國的歌詞團隊透過Skype開會,並透過E-mail來回溝通,才寫出最終版本的歌詞。」

他上月赴美國舉辦小型演出,跑到紐約、舊金山及波特蘭等地的Live House開唱,大支從台灣帶了500多張單曲赴美,現場立刻被搶購一空,增添不少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