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洪量澄清出軌傳聞 網友讚妻子顏值高

張洪量曬出與立陶宛藉妻子詩舞的合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5歲歌手張洪量日前被網友爆料私會歐美當紅女星,並拍到兩人舉止相當親密,密會期間不時忘情激吻,儼然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網友更指出該名女子疑似歐美當紅女星查理茲塞隆。

張洪量日前被爆私會歐美當紅女星,並拍到兩人舉止相當親密,密會期間不時忘情激吻,儼然一對正在熱戀中的情侶。(翻攝自微博)

為了自清出軌的傳聞,今他在微博發文澄清傳聞,他曬出摟著老婆的甜蜜合照,這也讓立陶宛藉妻子詩舞的正面照曝光,也說照片中激吻對象就是他的老婆,直言:「『臉盲』不是錯『盲目』才是錯!」表示在家人面前他只是丈夫、父親,請理解他要保護家人的心情,也請大家停止傳播。

去年11月,本報曾直擊張洪量與立陶陶宛籍嬌妻現身微風廣場,兩人在美食街的「點心世界」用餐。(資料照,記者林弦儒攝)

去年11月,本報曾直擊張洪量與立陶陶宛籍嬌妻現身微風廣場,兩人在美食街的「點心世界」用餐。(資料照,記者李紹綾攝)

私生活相當低調的張洪量,讓老婆正面照曝光,也讓網友十分驚訝,原來他老婆這麼漂亮,紛紛稱讚她顏值好高,讓人非常稱羨,也有網友表示:「怎麼看都像是張洪量在曬美女妻子!」

張洪量發文澄清出軌的傳聞。(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