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搞笑天團浩翔超怕鬼 推「恐怖片代表作」

兩人也笑稱宣傳短片是「恐怖片代表作」。(威視提供)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噗攏共天團浩角翔起跨刀替電影《紅衣小女孩》拍攝宣傳短片催票房。兩人上周五還包場搶先看電影。浩子甚至應景穿上紅色洋裝,反串成「紅衣大女孩」到場。兩人一致對許瑋甯的演出讚不絕口,表示:「瑋甯每一場戲都詮釋的非常厲害,讓人跟著她一路驚嚇到最後。」

浩角翔起自曝怕看恐怖片。(威視提供)

短片中,只見兩人被恐怖情節嚇得直哆嗦,浩子向阿翔抱怨:「早知道這麼恐怖,就多揪一點人來看了!」這時兩人才發現身旁早已被貞子、安娜貝爾等「人」圍繞,顯示連其他經典恐怖角色也難擋紅衣小女孩魅力。不過兩人皆坦承怕看恐怖片,未來絕對不可能接拍任何恐怖片,還笑稱這支短片就是他們的「恐怖片代表作」。該片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

浩子扮紅衣大女孩。(翻攝自浩角翔起粉絲團)

宣傳短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