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分兩組 炎亞綸辰亦儒各自曬照較勁

昔日偶像團體飛輪海被爆4人感情不合。(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的炎亞綸昨日PO出和吳尊的合照,不但讓粉絲感到好懷念,但大家更關注的還是4人的感情,炎亞綸過去曾表明自己與汪東城、辰亦儒「不是朋友」,4人中僅和吳尊有聯繫,對於友情他也感嘆時間會證明一切。

辰亦儒也不甘示弱,大曬兄弟情。(翻攝自辰亦儒微博)

對於炎亞綸所言,身為團員之一的辰亦儒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寫上:「今天的我,在常州,謝謝博美的邀請,有愛心的人讓世界更美麗,也謝謝我的好兄弟汪東城 ,你懂的!有你真好」。似乎和炎亞綸有較勁的意味,昔日的4人組合看似已經回不去了。

炎亞綸表明自己僅和吳尊有聯繫。(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