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AV女優希志愛野 引退作公開掀討論

希志愛野長相甜美,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圖擷取自希志愛野推特)希志愛野長相甜美,擁有不少忠實粉絲。(圖擷取自希志愛野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AV女優希志愛野(希志あいの)在5月宣布將於今年底引退,消息震撼AV界,不少粉絲對此消息難以置信,而希志的引退作在日前公開,除引發粉絲熱議外,預購更是瞬間完售!

希志愛野引退作近日公開,掀起討論。(圖擷取自希志愛野推特)希志愛野引退作近日公開,掀起討論。(圖擷取自希志愛野推特)

希志愛野曾任「惠比壽麝香葡萄」第3任團長,出道8年以來累積大量影迷,擁有不小的知名度,而她當時要從AV界出道時,遭到父母反對,但她用「如果愛野能夠變得不是愛野就好了」的理由成功說服家人,但這讓她很難去面對父母。

希志愛野的引退作將於下月中旬公開販售,她近日也在個人推特釋放相關消息,掀起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