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嗑藥、「口愛」嗨翻天 查理辛「基」情性愛影片曝光…

「Radar Online」網站踢爆, 擁有一段「查里辛」男男口愛「基」情性愛影片。(圖擷取自網路)「Radar Online」網站踢爆, 擁有一段「查里辛」男男口愛「基」情性愛影片。(圖擷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明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坦承2011年確診感染「後天免疫缺乏症候群」 (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簡稱AIDS、愛滋病),美國娛樂網站「Radar Online」宣稱擁有一段同年拍攝、查理辛與一名男子「口愛」及吸食古柯鹹(Crack Cocaine)的影片,片長約30秒,清楚可見查里辛挑逗男伴前,大口吸食古柯鹹嗨到茫,兩人「口愛」、「愛撫」、「互舔」,還大玩摔跤,且全程不戴套。

「Radar Online」踢爆, 擁有一段「查里辛」男男口愛「基」情性愛影片,是在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一間飯店內拍攝,片長約30秒,影片中可見查理辛在挑逗男伴前,微笑並吸食古柯鹹。該名不知名男伴與查理辛互相為對方「口愛」、自慰、按摩、互舔、還玩起摔跤,兩人全程不戴套。

這名男子爆料指出,查理辛聲稱自己「沒有性病」,但在兩人交歡後自己卻罹患皰疹,遂一狀告上法院,指控被查理辛傳染皰疹,該名男子控訴查理辛「…惡毒的陰謀,設計引誘我進入他的豪華飯店房間,滿足他淫亂的慾望…」

據了解,查理辛花了數百萬美元「封口費」來達成庭外和解,並買下該段影片正本,他的經紀公司認為,如果影片公諸於世的話,會毀了查理辛。

該影片是查理辛確診罹患愛滋病同年拍攝,不知當時他是否已感染愛滋病,儘管他聲稱自己不可能傳染給任何人,且自白他曾向性伴侶坦承病情,不過他的多位前女友及男女性伴侶均證稱他從未透露自己是愛滋病的帶原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