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敏鎬明年初開唱 門票1分鐘內秒殺

李敏鎬明年初將舉辦特殊的「TALK CONCERT」,見面會門票昨晚在1分鐘內就秒殺。(翻攝自Na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長腿歐巴」李敏鎬不管是在電影、電視劇、廣告等多個領域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現,最近更是忙著拍攝中韓合作電影《賞金獵人》,不過即使忙翻天,他也抽出空檔來,預計將在明天1月16日開唱,舉辦特別的「TALK CONCERT」,透過自創歌曲和談話來和粉絲互動,相當用心。而這場名為MINOZ MANSION」的見面會粉絲俱樂部門票昨晚搶先開賣,在一分鐘內就迅速售罄,見證了身為韓流天王的李敏鎬的巨大人氣。

貴為韓流天王的李敏鎬跨足多個領域都取得優秀成績,最近更是忙於拍攝中韓合作電影《賞金獵人》中。(翻攝自韓國體育經濟)

李敏鎬的「MINOZ MANSION」見面會門票,昨晚開放了粉絲俱樂部會員優先購票,不過開賣後只花了不到1分鐘的時間,3千個座位全都被搶光,令人措手不及。而李敏鎬方面的相關人員則表示:「考慮到這次是談話和音樂一起進行的公演的特殊性,原先本來只決定開放3千個席位,不過由於粉絲們的強烈要求和不斷的諮詢下,最終決定追加一般席位。」所以沒搶到票的粉絲們也不用擔心,26日晚間6點(南韓時間)將會開放一般席的門票販售,李敏鎬相當希望所有粉絲都能一起參加,來跟他分享自己這一年來的心路歷程。

李敏鎬希望透過結合音樂與談話的見面會來回饋給粉絲,並拉近雙方距離。(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