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二劉以豪暴紅 得恐麥症快窒息

劉以豪三年前還只是個小配角演員,如今身價已不同往日而語。(記者趙世勳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從小就是「老二哲學」的劉以豪,暴紅之後讓他超不習慣!他坦言暴紅後明顯感受到壓力,因此「麥克風堵過來時,有種快窒息的感覺」,後來他求助於心靈成長課程,想藉此尋求突破,改變思維。

劉以豪是新光三越的代言人,有自己的人形立牌。(翻攝自臉書)

劉以豪三年前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只是個配角,今日不同往昔,現在的他已經主演過許多部偶像劇,從原本三個月進帳6千塊的潦倒窘境,到現在一集電視劇10萬元的身價,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目前擔任新光三越代言人的他,據《中國時報》報導,昨天在出席活動時,提到3年前曾在百貨公司與陳柏霖的人形立牌拍照,3年後自己也成了人行立牌,內心有無比感觸。

昨天劉以豪出席新光三越活動,領軍的樂團「輕晨電」也到場表演。(翻攝自臉書)

除此之外,劉以豪也坦言,伴隨在暴紅而來的壓力,讓他相當不習慣。因為他從小的個性就是「第二就好」,即便老師要他當班長,他也只願意當風紀股長。所以對於自己現在被高度關注,劉以豪直言,有窒息的感覺:「麥克風堵過來時,…不知道說什麼,我很想躲起來。」但他知道自己必須克服這道關卡,於是他目前有在上心靈成長的課程,藉由進修和放聲嘶吼的過程,釋放壓力,尋求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