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相機是想拍誰? 劉以豪說…

劉以豪擔任新光三越週年慶大使,他表示,因家裡正在裝潢,想買電視機、音響,也想買相機為他所屬的「輕晨電」樂團的團員們拍照。(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劉以豪擔任新光三越週年慶大使,今天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與輕晨電團員超嗨開唱。主持人岑永康虧:「我們今天不是在『站前店』嗎,怎麼跑到『輕晨電』了,輕晨電是在哪一條路上呢?」搞得全場都笑了。擔任吉他手的劉以豪穿著專注談吉他,表演完之後還迅速換裝,馬上西裝筆挺,三分鐘化身代言人形象。當主持人問他週年慶想買的東西時,劉以豪一連串說出電視機、音響,還想要買相機拍女友,隨即又改口說是要拍「輕晨電」樂團團員,吊大家胃口。

劉以豪率「輕晨電」團員於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記者會,活力開唱。(記者凃盈如攝)

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22週年慶12月3日至12 月20日登場,除了全館滿5,000元送500、大家電單櫃滿萬送500、法雅客旅行客概念店滿萬送1,000,首7日持貴賓卡消費,享大家電業單櫃滿萬送1,000,另祭出首2日刷新光三越聯名卡,禮券加碼,購買化妝品可享滿萬獨家18%禮券回饋。新光三越副總楊宗榮指出,本下週四氣溫下探14°C,週年慶期間秋冬服飾全面5折,搭配滿5,000元送500等於再打9折,可望帶動服飾業績成長。新光三越販促部協理周寶文則指出,今年週年慶表現依序為化妝品、名品、大家電以及 iStore、法雅客等專門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