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自爽認證《少女》非台獨 不忘牽拖周董

黃安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號稱「台獨剋星」的中國藝人黃安,日前因王大陸在不同的社群媒體宣傳電影,分別以「中國上映」、「內地上映」來用字而遭黃安發現挑出,並以「兩面三刀的台灣人」加以批評,中國網友也跟著黃安高潮,紛紛呼籲要抵制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今日黃安在微博爆料電影公司向他解釋並不是「台獨公司」,並恭喜《少女》票房告捷,最後更拖周杰倫下水。

中國藝人黃安。(資料照)PTT上的鄉民文章被黃安截圖下來。(翻攝自微博)

黃安在微博上PO出批踢踢(PTT)的發文截圖,並爆料電影公司跟他解釋並不是台獨公司,而是「國民黨投資企業」,黃安表示自己打台獨不會手下留情,除了恭喜電影《少女》票房成績好,黃安更把當年周杰倫自稱「中國人」的畫面PO出,稱讚周杰倫很棒。

黃安更把當年周杰倫自稱中國人的畫面擷取下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