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灣生》角逐紀錄片失利 粉絲淚喊崩潰!

《大同》擊敗呼聲最高的《灣生回家》。(影視中心攝影組)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紀錄片《灣生回家》代表台灣角逐「金馬獎」最佳紀錄片,被視為奪獎大熱門,「灣生」爺奶也特地回台參加盛會,片中人氣爺爺冨永勝在紅毯喊話:「我們是用台灣精神活過來的,台灣最棒!」震撼人心,但今晚不敵《大同》落馬,讓影迷驚訝直呼爆冷門,質疑《灣》片因政治立場才落敗,爭論不休。

《灣生回家》沒奪得最佳紀錄片,令不少觀眾替爺奶感到難過。(影視中心攝影組)

《灣》片在台上映至今,不靠卡司、成本,以口碑累積近3千萬票房,是今年的紀錄片票房冠軍;喜愛《灣》片的網友也對該片角逐失利淚喊「崩潰」,感嘆說:「好想看到爺爺奶奶上台啊!」但也有粉絲認為「入圍就是肯定」,希望「灣生」爺奶常保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