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開唱遭狠踹 驚險9秒PO上網

蔡依林在一場表演中被舞者踢飛麥克風,但她不慌不忙的撿起繼續唱歌,被網友讚她有大將之風。(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19歲出道至今已有16年,從不斷被批評的小歌手走到今天,已成地位不可撼動的重量級明星,她今年舉辦的巡演場場爆滿,更有不少藝人共襄盛舉爭睹她的風采,不過在某場演出上,她卻被拍到了一幕超驚險的畫面,唱到一半時麥克風遭舞者狠狠踹飛,但她卻相當鎮定,臨危不亂的撿起麥克風繼續唱,不慌張的自在反應,讓粉絲超驚嘆。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該影片畫面中,蔡依林賣力唱著《大藝術家》,但唱到一半時,一名舞者似乎因為走位有誤,做了一個迴旋空翻,竟不小心踹飛她手上的麥克風,當場嚇了Jolin一大跳,但她下一秒就不慌不忙撿起麥克風,繼續開口唱下一句台詞「wake up~」,流暢表現臉上還同時漾起笑容,似乎剛剛的意外完全沒發生過,驚險的9秒鐘被網友放上網,引來許多人大讚她的大將之風,也有人很擔心的說:「太危險了!幸好沒有踢到頭。」而原PO則是大讚偶像真的變了,因為以往的Jolin只要有小差錯,就會認定不夠完美,接著難過好幾天,現在已經可以完全投入表演並享受過程,許多粉絲大表贊同,紛紛附和說:「真的為她感到驕傲!」

相關影片:http://www.miaopai.com/show/5yGleJqA~YUFlLb1hUynTw__.htm

蔡依林以往是完美主義者,只要出一點小差錯就容易低落好幾天,現在完全能享受表演,不再鑽牛角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