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哭!感念10年前的鼓勵 侯怡君夜半思大炳

侯怡君(左)今天想起大炳10年前的鼓勵。(合成圖,翻攝自侯怡君、大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炳模仿功力一流,不論是政治人物謝長廷,或是反串女星惠妮休斯頓蔡琴等人都唯妙唯肖,2012年卻因過勞住院,1個月後因急性肺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37歲。他生前帶給觀眾及親友歡笑,藝人侯怡君昨天凌晨3點突然想起大炳,在臉書追憶並謝謝他當年的鼓勵:「謝謝你,想念你,我心中永遠的鬼才。」

2010年電視金鐘獎,豬哥亮、侯怡君(右)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侯怡君回憶起2005年時,出道5年卻還沒沒無聞的她,與已經走紅的大炳在化妝間等通告,他主動上前聊天並鼓勵侯怡君:「有天你一定會成功的,怡君,相信自己也相信我。」後來侯怡君出演多部戲劇翻紅,還因主持《豬哥會社》奪金鐘,她昨天回想這段過程,感謝大炳鼓勵:「你真的是先知而我也沒讓你失望,多年後我真的美夢成真。」

大炳的弟弟小炳也在臉書寫道,「雖然不在我身邊了,但是在演藝圈這個大家庭裡面,時不時還會看到他的影子,他的作品,真的叫人開心」,讓他感覺哥哥就像沒離開過。

小炳感謝在演藝圈,時不時還會看到哥哥的影子。(翻攝自小炳臉書)

還記得他嗎?「大炳」....今天無聊看著幾年前的臉書內容,看到這畫,又讓我想起你了.......「大炳」你真的是先知而我也沒讓你失望,多年後我真的如你所畫.....美夢成真,謝謝你,想念你,我心中永遠的鬼才。#小炳余俊賢#小炳想不到我有這珍貴的畫吧

侯怡君的家貼上了 2015年11月1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