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分享瘦身祕訣 秀超深性感乳溝

小甜甜露出傲人身材。(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甜甜「張可昀」最近瘦身成功,整個人也變得更美,經常在臉書和粉絲互動的她,今天也PO文分享自己減肥的SOP,露出性感的事業線,讓粉絲直呼比基尼快塞爆啦!

小甜甜與謝忻一起去游泳池運動。(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今天在臉書上PO文,認為自己現在是「逐漸沈迷運動的女孩兒」,並說身為處女座的她說到做到,認真運動減肥,不藏私和粉絲分享自己減肥的秘訣。包括深蹲、在椅子上抬腿游泳等等,認為運動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

小甜甜與謝忻素顏自拍。(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也PO上自己和謝忻在泳池的自拍照,畫面中兩人都穿著性感比基尼,小甜甜更是露出超深乳溝,不僅小甜甜自己認為身材「辣辣的」,更讓粉絲直呼:「太性感了」、「比基尼要塞爆啦」、「好有料阿」!

小甜甜說謝忻是她的運動好夥伴。(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發自內心要使自己變好,為自己好好努力這件事情~身為處女座說到做到絕不鬆懈~既然要真的蛻變就要付諸行動才會真的實現~我現在可是有逐漸沈迷運動的女孩兒❤️(大家一直問我....現在都自己做哪些運動~難得剛運動完~有空來打打字~我就先用文字來ㄧㄧ...

小甜甜 張可昀貼上了 2015年11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