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來和徐佳瑩、陳珊妮、蔡健雅交換禮物

徐佳瑩的不思議禮物。(誠品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年底派對不斷,也是交換禮物的旺季,誠品生活的「禮物節」即日起熱鬧開跑,邀集六大插畫家Vier、FluffyHouse、La-cha-hua 拉查花、Johnny & Bonnie、Malis與furryfurry,與六位名人含蔡健雅、徐佳瑩、陳珊妮、陳惠婷、楊乃文、玩聲樂團等,各自精心準備不思議耶誕禮物,和民眾一同交換。

蔡健雅的不思議禮物。(誠品提供)

六位各具風格的知名插畫家,分別於全台誠品生活妝點設計耶誕不思議樂園,讓顧客在不同的主題樂園中遊逛,並在耶誕時刻留下溫暖記憶。11/25-12/25,各店顧客服務中心期間限定販售六位插畫家設計的「不思議插畫明信片套組」;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也可以99元加價購買。此外,誠品書店也邀請插畫家陳姝里為2016誠品月曆耶卡禮物展設計視覺,主題展覽即日起至12/25(五)盛大開展,萬件耶誕卡片及禮物與您一同歡度耶誕。

陳珊妮的不思議禮物。(誠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