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鑽兩腿間怕又挨酸 邵庭:沒抓角度露該逼

邵庭酸說自己沒有故意抓角度露「該逼」。(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庭因長相甜美及其率真個性,擁有大批粉絲,經常在粉專與粉絲分享心情的她,日前PO上自己整理衣櫃的照片,卻被網友質疑刻意抓角度露身材,邵庭也因此感到相當生氣。而後又PO上一張狗狗汙泥躺在自己兩腿間熟睡的照片,並說「我可沒有故意抓角度露該逼」,讓網友笑回: 「以後都要說沒有故意抓角度了」。

日前網友私訊邵庭說她刻意抓角度露身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日前,邵庭在臉書放上一張整理衣櫃時,身穿一身居家服、戴口罩的照片,而網友卻將重點放在照片中微微露出的乳溝,私訊邵庭說她「刻意抓角度露身材」,這舉動也讓她非常生氣,再次PO文,照片中,狗狗安心地躺在她兩腿之間呼呼大睡,邵庭打趣說道「這小子睡這麼熟,我怎麼捨得移動,但是覺得窩心,老媽子的該逼是他最放心的地方」,並在文末嗆「我可沒有故意抓角度露該逼」。

邵庭分享居家生活照,卻被質疑刻意秀身材。(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沒有抓角度露該逼是全文重點」、完蛋!以後妳後面都要加沒有故意抓角度了」、「牠可真會選地方耶!」、「你刻意抓角度露污泥!」

可能因為一直有衣服從衣櫃飛出所以污泥躲在桌子下面剛剛坐下來寫落落長文章,污泥就跑過來窩在我腿中間現在寫完了要繼續整理了,這小子睡這麼熟我怎麼捨得移動啊但是覺得窩心,老媽子的該逼是他最放心的地方(重點放錯)喔對,我可沒有故意抓角度露該逼。我要繼續整理了(進度11%)

邵庭貼上了 2015年11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