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宇婕不怕恐攻 燒60萬帶2娘闖歐洲

王宇婕今天出發赴歐洲旅遊。(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上周五13號星期五,法國巴黎發生恐怖攻擊,藝人王宇婕還是按照既定行程,今天搭機飛往歐洲度假,而且還一口氣砸下60萬元。

王宇婕透露,年初便開始計畫歐洲家庭旅遊,希望能一路走訪荷蘭、羅馬、義大利、法國巴黎等10個國家,雖然巴黎爆發恐怖攻擊,歐洲其他各國也陷入不安的恐慌之中,但因規劃已久,王宇婕也只能硬著頭皮前往。

王宇婕(右)和母親蕭瑤感情深厚。(翻攝自王宇婕臉書)

這次王宇婕帶著媽媽蕭瑤及乾媽前往歐洲度假,3人10多天的旅費就要60萬元,但因家人相聚快樂無價,一早3個人抱著興奮心情抵達機場,王宇婕笑說:「歐洲家庭聚會3人旅遊即將開始。」早已將「恐怖攻擊」拋諸腦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