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ye了蛋蛋妹10年情 阿信助理上位正宮?

阿信(右)與助理表妹(左)今傳過夜情。(資料照,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五月天阿信今爆同居綽號「表妹」的助理小奇長達2年,被抓包一起出入同棟住宅,疑似地下戀曝光,在此之前,據傳阿信身邊始終是大學時期交的女友「蛋蛋妹」,長跑10多年戀情還是夭折,阿信早在2006年就談過感情狀態愛情其實是很複雜,不一定一生只有一次,不見得一次只有一個。」

阿信感情生活始終神秘,今日被爆出開車載著助理「表妹」進入住宅,從晚間10點到隔天凌晨4點都不見2人離開,疑似正宮變「表上蛋下」,據《壹週刊》報導,蛋蛋妹之所以出局有二說,一是蛋蛋妹等10多年等不到名份,只好黯然離開,二是五迷反對聲浪太大,讓她備感壓力,然而2種說法未獲當事人證實。

阿信2006年接受專訪,曾表示剖析自身愛情觀,坦言愛情十分複雜,真正的愛情出現在一個靈魂跟靈魂的萬有引力,可以跨越年齡、性別、階級,會想要跨越種種應該或不應該的界線,不一定一生只有一次,不見得一次只有一個。」這段隱晦的告白,被解讀為用來解釋「1信2妹」複雜的三人習題。

阿信(左)和蛋蛋妹(右)愛情長跑10多年。(資料照,專案組攝)

據傳阿信在大學時代認識蛋蛋妹,同是玩地下樂團的主唱,一次練團巧遇後對女方一見鍾情,在阿信熱烈追求下展開10多年的愛情長跑,常被捕捉2人「最萌身高差」的放閃身影,也曾被身邊好友光良、黃嘉千爆料肉麻互動,雖然最終戀情未果,但阿信仍對這位生命中「重要的女人」非常照顧,也讓1信2妹」的三角習題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表妹」爆出扶正傳聞前,曾多次被拍到和阿信出雙入對的身影,去年本報曾在通化夜市直擊直擊兩人逛夜市不時有說有笑,助理到夜市內玩夾娃娃機時,阿信還貼心地幫她拿著飲料。之後也曾捕捉到阿信提著大包小包與助理在微風超市外閒晃,逛了一圈後,阿信買了冰淇淋,先到停車場備車,再載著助理表妹一起回到南京東路上的一棟大樓。然而2人今日爆過夜情,經紀人謝芝芬對週刊表示,純屬謠傳,表示兩人常去的那間房子是「我家」,他們帶東西給我吃,並討論工作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