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綁架海尼根》人魔影帝再飆戲

安東尼霍普金斯在《綁架海尼根》裡,飾演靈魂人物海尼根。(傳影互動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深受廣大影迷推崇和喜愛的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精湛演技曾多次受金球獎、奧斯卡、艾美獎的入圍肯定,最為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在《沉默的羔羊》中,飾演被囚禁的人魔,被困在小房間裡,不說話也全身散發令人不寒而慄的殺氣,全身充滿戲劇張力,被國際媒體及網友封為「電影史上最棒的反派角色」,也是「本世紀最偉大演員」之一,這次接演新片《綁架海尼根》,另外3位同台演員得知後,還沒看劇本就直接答應演出。

從《沉默的羔羊》到《綁架海尼根》都是被困在小房間裡飆戲,只是身分從冷靜兇殘的「獵人」,變成被人獵殺的「獵物」,飾演電影中靈魂人物「啤酒大亨海尼根先生」,消息一出讓影迷興奮無比,故事描述幾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荷蘭聚首,暗地策劃一場犯罪行動,要綁架全世界最有錢的人─海尼根,成功擄走後,還開價勒索史上最高額的贖金,這場震驚全球的綁架案卻在綁匪逃亡時,爆出更可怕的內幕,利慾薰心的一群人開始互相陷害,綁架案也漸漸走向失控局面。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綁架海尼根》電影試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綁架海尼根》描述一群從小一起長大的哥兒們,在阿姆斯特丹聚首,精心策畫一場犯罪行動,綁架啤酒大亨海尼根,但後來彼此間因利慾薰心開始互相陷害。(傳影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