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過生日 收到一條超娘的....

曾之喬開心今天前往溫暖的台南參加marimekko記者會,並在fb上傳今天身著marimekko棉花糖圖案襯衫式洋裝照片。(取自曾之喬fb)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來自芬蘭的國寶級織品品牌marimekko,年初在台南為期3個月的Pop-up Store受到廣大歡迎,在消費者期盼下,今年秋季正式進駐南紡夢時代,約50坪的空間,純樸富北歐風,囊括服飾配件、家飾、浴室與床組等用品。

marimekko家飾區擺設廚房、浴室、床組與布料等商品。年度消費滿12,000元,可成為VIP,並享正價商品85折。(marimekko提供)

人氣女星曾之喬今天也擔任開幕嘉賓,巧的是今天她過生日,marimekko特地準備品牌經典罌粟花圍裙作為她的生日禮物,曾之喬收到後大感驚喜,笑說:「我最喜歡花的圖案,而且有在搜集圍裙!」個性爽朗,被粉絲暱稱喬哥的她,沒想到有下廚這麼娘的嗜好,她說,其實是因為女明星要維持身材和皮膚,下廚為了要做健康的食物,所以只會一些很簡單的東西。」她迫不及待試穿圍裙,還說:「這樣馬上榮登好媳婦!」曾之喬身穿自己挑選的marimekko 2015秋季棉花糖印花襯衫式洋裝,她透露:「我是襯衫控,穿襯衫會覺得自己很挺拔,因為個性很中性,所以平常愛穿裙子和明亮的顏色,才不會看起來像男人樣!」

曾之喬今過生日,出席marimekko於南紡夢時代開幕記者會,得到一件marimekko圍裙。(marimekko提供)

marimekko店內約50坪的空間,服飾配件區以吊掛方式完整呈現當季主題印花。(marimekk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