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理辛罹愛滋4年 稱做愛帶套沒害人

查理辛感染愛滋病毒的消息已壓不下去,他決定親自上電視說明。(取自網路)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查理辛承認他感染人類免疫不全病毒(HIV,俗稱愛滋病毒),他現身美國晨間節目《Today》接受直播專訪,親口說出:「我來這裡就是要承認我感染HIV病毒。」也透露他在4年前就得知自己感染。

查理辛表示已將身體狀況告知「我可以信任的人,我以為我可以信任的人」,也坦承被勒索「封口費」,但不願透露金額,只承認有上千萬美金。他不知自己是從哪種途徑感染,但強調「絕不可能」故意傳染給別人,做愛都有戴保險套。

50歲的查理辛曾自稱炒飯對象超過5000人,他在感染愛滋後仍持續不戴套濫交,找妓女玩多P,讓許多人有感染之虞,還有連鎖傳染效應。傳言他已砸下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6億元)「壓下」他有愛滋病毒的消息。儘管如此,這在好萊塢已是「公開的祕密」。他請來專業公關協助,決定上電視打同情牌。

根據加州法律,明知自己是愛滋病毒帶原者,卻又不告知伴侶而進行性行為是違法的,從2008年至今已有226人被逮捕或起訴。國家詢問報指出,一位有感染之虞的女子想對查理辛提出民事訴訟,但他在事情鬧上法院前就已付錢和解。

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搶先報導查理辛已感染愛滋病毒4年。(取自網路)

更瞎的是,查理辛並不認為自己會傳染別人。根據八卦網站TMZ指出,查理辛得知自己感染已超過2年,一直在接受治療,並持續驗血,發現病毒已不存在於他的體內。不過醫生駁斥,以現今醫學狀態,一旦感染愛滋病毒,就不可能將其從體內清除。

查理辛是好萊塢著名的壞小子,一直有毒品與酗酒問題,也曾因家暴、毀損飯店而驚動警方。美國媒體猜測查理辛的感染原因,很可能就是因為吸毒共用針頭,導致交叉傳染。

查理辛演出影集《男人兩個半》,連續登上富比世電視明星收入榜冠軍,第8季每集30分鐘片酬更高達180萬美元(約台幣5934萬元)。但他1年內3度進出勒戒所,最後1次出院後還向《男人兩個半》製作單位要求加薪5成,在2011年被開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