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被男星環抱疑偷情 老公抓包爆離婚!

楊冪和李易峰(左)被抓包環抱自拍。(合成圖,翻攝自騰訊娛樂、李易峰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銀色夫妻楊冪和劉愷威拍戲結緣,結婚1年並育有寶貝女兒「小糯米」,家庭生活美滿,但近日中國媒體報導,楊冪與演員李易峰電影《怦然星動》擦出愛火,兩人私底下甜蜜環抱自拍,還被探班的老公撞見,讓劉愷威氣炸提離婚。

楊冪和劉愷威雖已結婚生子,離婚謠言不斷。(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楊冪和劉愷威2014年年初結婚,6月就被發現互相取消關注對方的微博,首度傳出兩人鬧離婚的消息。根據中國《騰訊娛樂》報導,近日有人向媒體爆料,楊冪與李易峰在拍攝現場偷情,讓老公一氣之下提離婚,雙方甚至已經辦妥相關手續。媒體向楊冪經紀人求證,他強調夫妻感情很好,劉愷威經紀人更轟:「這是胡扯的事」。

兩人疑似情已逝引發網友各種評論:「拜託不要是真的」、「離婚是早晚的事」,也有網友認為,楊冪新片將上映,估計是為此炒新聞,狠批:「現在沒東西炒了就炒離婚?果然炒作一姐非她莫屬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