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尖叫!EXO伯賢要拍韓版《步步驚心》

韓媒報導伯賢有望加盟韓版《步步驚心》,首度變身演員在戲劇圈出道。(翻攝自日刊體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韓版《步步驚心》開拍在即,選角進入倒數計時,日前韓媒爆料李準基將在劇中飾演靈魂人物「四爺」,讓粉絲非常期待,今韓媒《日刊體育》再爆,夯團「EXO」成員伯賢也將加盟該劇,飾演其中一名王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韓版《步步驚心》先前公布劇名將改為《月之戀人》,據戲劇圈人士透露,除了李準基、姜河那將在戲中軋一角,「EXO」伯賢也在劇中變身皇子,首度挑戰演出電視劇。雖然年初伯賢曾與隊友共演網路劇《我的鄰居是EXO》,但就實質上來說,若他確定接演《月》劇,這部作品將成為他的螢幕出道作。有粉絲認為伯賢氣質神似林更新,猜測他很可能雀屏中選韓版「十四爺」。

《月之戀人》將由《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導演金奎泰執導筒,總製作費高達韓幣150億元(約台幣4.5億元),選角結束後即將開始拍攝,預計明年初開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