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玉琳女「抓周」飛翔選尪 黑人崩潰

黑人和沈玉琳感情超好,而他們的孩子年齡也相當接近,沈玉琳甚至開玩笑說要讓女兒跟黑人的兒子「指腹為婚」。(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沈玉琳和「黑人」陳建州是眾所皆知的好朋友,2人的孩子年紀差不多,沈玉琳曾搞笑說要女兒「妍妍」跟黑人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指腹為婚,讓網友笑成一片,昨他們再度會面,沈玉琳又開玩笑說要讓妍妍來場「選夫」大會,還說要用「抓周」的方式,超爆笑對話不只他們自己講完都笑到不行,也引來一票網友熱烈討論。

沈玉琳說讓妍妍周歲時,看她往飛飛還是翔翔的方向爬,就知道要選誰當丈夫,另類「抓周」讓黑人崩潰笑翻。(翻攝自臉書)黑人昨在臉書上貼出和沈玉琳聊天的影片,接續上次「指腹為婚」的話題,問沈玉琳若讓妍妍從飛飛和翔翔中選一個當老公要選誰,沈不改搞笑本性,說「女兒可能兩個都想要」,黑人聽了忍不住瞪大眼睛倒抽一口氣,一臉震驚,接著沈玉琳說「不如妍妍周歲時,把飛飛翔翔放在遠處,讓她爬過去,看她往哪邊爬就選誰當丈夫。」黑人立刻崩潰大喊「抓周啊!」像把飛、翔當物品般抓周讓他無法接受,超無厘頭又荒唐的對話笑翻粉絲,也忍不住感嘆說「這兩個老爸何時會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