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壞王連出包 小豬護愷樂搶賠錢

愷樂(右)搞破壞,摔壞片場檯燈,讓身為老闆的小豬(左)在一旁趕緊陪罪。(記者陳奕全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和愷樂日前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2人趁著直播的空檔跑去另一攝影棚探班,小豬與昔日曾合作拍《麻辣鮮師》的謝祖武相見歡,難得碰面敘舊,氣氛開心,嗨到一旁的愷樂撞碎片場床邊的檯燈,嚇得她花容失色。

《蘋果日報》報導,小豬和謝祖武當年合拍《麻辣鮮師》和《鬥魚》,如今《麻辣鮮師》將近40周年,讓謝祖武忍不住開玩笑問小豬:「你有言承旭的電話嗎?」突然傳來一陣玻璃碎裂聲,原來是愷樂誤撞到床邊的檯燈,嚇得她頻大喊:「對不起,我賠!要多少錢?」在一旁的Melody也直呼:「偉忠哥,不連戲不是我們的錯喔!」身為老闆的小豬趕緊挺身而出賠罪:「公司賠!公司賠!」隨後2人即回攝影棚,沒想到玩遊戲時愷樂又把桌上的鈴敲壞,連螺絲都被她打飛,最後連小豬都受不了大喊:「吼!你是破壞王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