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品言「心下雨了」 曾之喬一句話讓她變晴天

曾之喬生日音樂會,謝佳見、曾之喬、阿沁。(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日前受訪自曝「言言」劉品言不喜歡她,讓劉品言覺得受傷,還在臉書發文感歎「心下雨了」,雙姝隔空一來一往,讓兩人在「Sweety」時期的陳年心結再度出土;不過曾之喬今出席活動時,澄清兩人已在第一時間連絡上,也把話說開,確認一切都只是誤會,現在依然是彼此心中無可取代的姊妹淘。

曾之喬生日音樂會,曾之喬、阿沁合唱情歌,笑稱阿沁已婚不能牽手,只能隔空相對。(記者陳逸寬攝)

曾之喬今舉辦「剛剛好」生日音樂會,提前慶祝27歲生日,好友謝佳見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替她慶生,並與她合體對唱,甜密度破表,關於愛情題的部分,她依舊以單身帶過,接著被問與劉品言心結的友情題,她則解釋,從頭到尾就是一個誤會,「我說她不喜歡我的意思,是說剛組團,兩個陌生小朋友不喜歡(對方)很正常,但傳到言言耳裡,她一聽當然錯愕,以為我突然迸出這句話」。

曾之喬今舉辦「剛剛好」生日音樂會。(記者陳逸寬攝)

其實曾之喬當天一起床,發現劉品言「心下雨了」後,就急忙打給她,問她:「妳該不會相信那篇報導?我怎麼可能會講傷害妳的話。」劉品言還反過來對她解釋:「不是不是,我不是說妳的話傷害到我,我是因為很多媒體寫『Sweety』不合,覺得很難過。」純粹是急著想讓媒體冷靜下來,才會在臉書回應,兩人當下把話講開,重新確認彼此友情,不管未來怎樣,都依然珍惜這段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