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風波傷台形象 藝人暖心舉動被讚爆!

捷運風波傷台灣形象,小胖暖心舉動讓外國人很感動。(翻攝自那三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籍人士瑞門和台籍女友日前搭捷運時,遭1名保全用充滿種族歧視的字眼汙辱謾罵,讓他氣得PO網並報警,網友怒批保全「丟光台灣人的臉」,這件事更鬧上國際新聞版面,被英國媒體「都市報」報導。《WTO姐妹會》班底「那三牛」今天為台灣人抱不平,大呼:「臺灣最美的風景就我周圍的臺灣人」。

《大學生了沒》前班底小胖現在經營餐廳。(翻攝自小胖臉書)

那三牛上傳照片後才發現這名老闆竟是藝人。(翻攝自那三牛臉書)

那三牛今天到餐廳用餐,吃到一半時,老闆上前跟他提到近日的捷運事件,他再三跟那三牛強調「台灣人很歡迎外地朋友」,還免費請他吃大碗干貝湯,希望挽救台灣人的形象。那三牛對老闆主動維護台灣人形象的舉動感到佩服,在臉書放上2人合照。那三牛的驚喜還沒完,有粉絲意外發現這名老闆不是普通人,竟然是《大學生了沒》前班底小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