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唯一大吵 原因是家凱的頭髮

蘇打綠不是為做音樂而硬湊,有友情基礎,彼此都很顧慮對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團「蘇打綠」成軍11年,唯一一次大吵居然是因為吉他手家凱?蘇打綠前陣子接受週刊專訪時回憶到,那次的大吵是當著許多觀眾面前,家凱因為不滿自己那時的長髮造型一直被拿來說嘴,因此當主唱青峰某次又把他的頭髮造型拿來開玩笑時,他就突然爆氣,搞得現場氣氛瞬間凝結,兩人還因此冷戰了兩個禮拜。

據《壹週刊》報導,蘇打綠被問到有沒有吵過架時,原本沉默的家凱突然開口:「有啦,星巴克巡迴…」另外一位當事人青峰才接著解釋當時的情況:「當時因為造型,家凱留了長髮,他其實很不爽,說好拍完最後一支MV就剪,他還在撐,我們會故意笑他很俏麗,因為他很帥嘛!」

但沒想到長頭髮造型是當時家凱的地雷,直到那天在台中的星巴克表演時,青峰對家凱開玩笑說:「家凱,來揮一下你的長髮。」沒想到家凱突然爆炸:「我也不想要這樣啊,你以為我想留這個,我每天都想剪掉好不好。」青峰見狀不對便趕緊道歉,想息事寧人好繼續表演,沒想到家凱居然還繼續說:「不是啊,我也不想這樣…」青峰因此火氣也上來了,就認真的跟家凱吵起來。

蘇打綠成軍11年,唯一的一次大吵發生在青峰(左)與家凱(右)身上,兩人為此冷戰兩個禮拜。(翻攝自臉書)

表演過後,青峰氣得不想跟家凱同台車,自己跑去做宣傳車,一直到兩個禮拜過後,到北京跑宣傳時,兩人在言歸於好。回想起那次團體唯一的衝突,青峰說:「我們不是為做音樂而硬湊,有友情基礎,跟家凱都看過對方的裸體,我們都很顧慮對方,在發生爭執前,已經顧慮很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