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告到底 陳沂來硬的回嗆

羅志祥經紀公司對陳沂喊告。(EMI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豬」羅志祥將推出新專輯《真人秀》,日前經紀公司宣布取消常久以來的「3拍5抱」,意即簽唱會上買3張可以拍照,買5張就可以抱抱。羅志祥看到預購成績甚佳,透露願意為粉絲爭取恢復「3拍5抱」,卻被陳沂喊「肉體斂財」,羅志祥方面得知後怒喊告。雙方互槓,陳沂也在臉書不甘示弱回嗆:「想不到想祥淪落到要靠我來宣傳新唱片。」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陳沂昨天發文表示「交由法院認證」,也強調這樣只是在幫她衝知名度,「如果羅志祥想讓我更紅的話。但這樣不就成全他的粉絲說的,『我想靠批評羅志祥爆紅』的願望了」

陳沂嗆羅志祥用她宣傳新唱片。(翻攝自臉書)

陳沂表示提告一事「由法院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