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申敏兒爆肥演戲 讚蘇志燮除了帥還有...

蘇志燮(左二)和申敏兒(右二)在《Oh My Venus》搭檔演出浪漫愛情喜劇。(翻攝自KBS官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防空洞歐巴」蘇志燮和申敏兒在《Oh My Venus》搭檔演出浪漫愛情喜劇。申敏兒昨在記者發表會上透露,為了劇情必須要「爆肥」,得提早到片場做長達3小時的特殊裝扮。但蘇志燮十分貼心,會很早到片場,又陪她拍到最後一場戲,讓她很感激,蘇志燮也承認,因為覺得申敏兒做特殊妝容十分辛苦,但她都不會表現出來,所以拍攝時蘇志燮便不時的為申敏兒打氣。

申敏兒為了劇情「爆肥」,必須提早到片場做長達3小時的特殊裝扮。(翻攝自KBS官網)

雖說《Oh》劇的劇情描述爆肥的女主角減重後重新找回自信,但申敏兒認為,《Oh》拒並非傳達外貌至上的故事,「而是角色過於專注在工作上的得與失,是個很有人情味、促使大人們去尋找自我的故事。」蘇志燮也表示內容十分新穎,「是一部溫暖又健康,十分療癒的戲劇。」

[中字]2015蘇志燮申敏兒Oh My Venus-4分鐘劇情長預告節目這樣剪輯實在是太犯規了呀!!11/16 敬請期待❤❤Oh My Venus_蘇志燮_申敏兒❤❤

Oh My Venus_蘇志燮_申敏兒貼上了 2015年11月1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