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廣告來真的!阿喜狂嗑37碗泡麵

阿喜長相甜美可愛,加上搞笑無厘頭個性讓她廣受喜愛。(翻攝自阿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阿喜形象健康可愛,有泡麵廠商捧百萬邀她當代言人,這是阿喜第一次接下食品廣告任務,她拍攝過程十分敬業,每口都真的吃下肚。當天廣告從晚上6點拍到凌晨2點,她8小時狂嗑37碗麵,回家量體重後發現暴增2公斤,讓她慘呼都怪自己太敬業。

阿喜接下泡麵代言,百萬酬勞進袋。(翻攝自阿喜臉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阿喜說自己大學就超愛吃泡麵,這次接下代言讓她很興奮,拍廣告吃麵都來真的,休息時間還要繼續嗑便當,食量驚人,阿喜也忍不住自嘲:「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了」。

阿喜月初因拍廣告傷到尾椎,經紀人表示,她目前走路還是會不舒服,忍痛取消2場校園與1場商演,損失金額超過6位數。經紀人也提到,等到阿喜外傷復原後會去喬骨,年底就可以復出,跨年、尾牙活動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