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輝當導演自肥 親熱女鬼郭采潔

《陀地驅魔人》電影劇照,郭采潔(左)與張家輝。(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港星張家輝自導自演的第二部作品《陀地驅魔人》即將上映,不過張家輝本身卻怕鬼,這次自我挑戰拍攝以鬼為題材的電影,張家輝認為郭采潔完全符合他心目中女鬼的角色,戲中自己有和郭采潔有親熱場面,張家輝自嘲是當導演最大的福利。

拍攝《陀地驅魔人》期間,張家輝(左)認為郭采潔相當辛苦,在戲中要飄來飄去。(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陀地驅魔人》電影中張家輝化身驅魔人捉鬼,更與女鬼郭采潔譜出一段淒美的戀情,對於此部電影與郭采潔有親熱畫面,張家輝笑說不多不少都要有床戲,雖然有男女演員露點,但是全都是因為劇情需要,與色情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