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師弟團明年登場 SM再推跨國偶像

EXO人氣夯翻天,為SM娛樂帶來不少收益。(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號稱「亞洲造星工廠」,已打造多組歷代代表性十足的偶像天團,從「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f(x)」、「EXO」到去年才出道的「Red Velvet」,每每推出新團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也為歌壇帶來發燒話題。

SM娛樂自2013年推出SMROOKIES計畫,已曝光多名尚未出道的練習生。(翻攝自臉書)據南韓媒體報導,繼2012年4月推出團體EXO後,就沒再推出新男團,不過昨SM娛樂透露了2016年事業計畫,證實即將於2016年推出新的「跨國男團」,引發熱議,經過長時間的精心籌備,將推出新血,而這次的全新團體將會由來自不同國家的成員組成,藉此打造全新的韓流人氣團體。其實早在2013年SM娛樂就推出「SMROOKIES」計畫,讓大家搶先目睹尚未出道的練習生,從中挑選組合成12人的男團「SR15B」,雖然還未證實出道的成員,但已經讓粉絲迫不及待想見識一番新男團的魅力。

SM娛樂自2013年推出SMROOKIES計畫,已曝光多名尚未出道的練習生。(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