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首見小S啥感覺?「像XX」讓她大發飆

陳漢典(左)說第一次看到小S(中)的時候,感覺像是看到媽媽,發言讓小S氣炸。(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阿雅」柳翰雅、陳漢典和納豆日前上《康熙來了》宣傳3人合開的節目《雅典納轟趴》,被蔡康永和小S猛虧,說之前3人代班的時候,收視率都比「康熙」還好,讓3人抖到不行,蔡康永還說在《康熙來了》播出12年間,從來沒有人坐過她的椅子,讓納豆忙回:「八字夠重才能坐。」

納豆(左)、阿雅(中)和陳漢典(右)合開新節目《雅典納轟趴》,日前上《康熙來了》和「康熙」互動超爆笑。(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雅典納」對上「康熙」,讓錄影現場非常搞笑,「雅典納」3人中,除了陳漢典是固定的助理主持人外,阿雅是小S多年好友,納豆則多次代班過《康熙》,5人默契超好,對答超爆笑。節目上回顧阿雅、陳漢典和納豆先前上《康熙》的畫面,其中播出陳漢典初次到《康熙》的青澀模樣,讓蔡康永忍不住問漢典,首次跟女神小S的會面感覺怎麼樣?結果陳漢典竟答:「第一次看見小S時,就好像看到自己的媽媽,完全沒有異性的感覺。」讓小S爆氣怒吼,氣得要拿蔡康永的手杖丟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