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夢幻浴室首曝光 根本SPA會館!

夏語心(右)與舒子晨(左)兩人是住在一起的親密室友,感情如同親姊妹。(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夏語心和舒子晨都是從《大學生了沒》班底出道,在網路上擁有非常高的人氣,兩人也是住在一起的親密室友,感情如同親姊妹,近日結伴到美國旅遊,今早剛返台的兩人就在臉書放上租屋處的浴室照,琳瑯滿目的用品猶如SPA會館。

夏語心和舒子晨首度公開浴室的照片,琳瑯滿目的用品猶如SPA會館。(翻攝自臉書)

夏語心和舒子晨今天不約而同在臉書分享租屋處的浴室照,寫下「我們打造了一個夢幻王國!香香公主,每天都不一樣味道哦!」也歡迎網友來他們家洗澡,照片中整個牆排滿了香氛沐浴清潔用品,連浴缸邊緣及層架都擺滿了瓶瓶罐罐的香氛用品。

夏語心和舒子晨首度公開浴室的照片,琳瑯滿目的用品猶如SPA會館。(翻攝自臉書)

舒子晨透露兩人是不折不扣的香香控,在美國也買了不少香氛用品,蒐集的東西從清潔用品到去角質用品、乳液、香水等,其中也包含了各大知名品牌,奢華程度不輸專業的SPA會館,如此夢幻般的浴室曝光後,也讓不少女網友又驚訝又羨慕,她也在臉書說:「女孩們要來洗澡嗎?」

夏語心和舒子晨首度公開浴室的照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