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度遭跟拍暗諷 孫鵬暴氣嗆:歡迎再拍

孫鵬(右)和狄鶯不受影響,2人感情依舊深厚。(翻攝自狄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孫鵬前天被直擊和一名中年女子在台北東區KTV,2人深情款款牽手7秒,他還對女子說:「你是我的……一輩子的……」,雖然媒體暗指孫鵬行為不正,所幸他和老婆狄鶯感情絲毫不受影響,他更撂話:「歡迎再拍。」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前天凌晨2點多,孫鵬和一名中年短髮女子,現身台北某KTV電梯門口,2人有說有笑,他還牽著女子的手說:「你是我的……一輩子的……」曖昧話語,交情似乎不錯。凌晨3點多,孫鵬和友人陸續陸續走出KTV,同行還有藝人楊麗菁,最後他獨自搭車回到北投的家。

據調查,和孫鵬曖昧女子,是他國光藝校學妹,親戚也是藝人,她小時候也是童星,目前轉為幕後,和演藝圈關係頗活躍。稍早,「蘋果日報」致電狄鶯,一旁的孫鵬還不斷搶話:「妳是我一輩子的...」狄鶯連忙接話說:「一輩子的學妺。」最後孫鵬還歡迎媒體再拍,夫妻感情完全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