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音獎演出搞烏龍 無意還是人為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在演出中遭音響人員將聲音關掉。(記者王捷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六屆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競爭激烈,包括閃靈、滅火器、TRASH、巨大的轟鳴、王榆鈞與時間樂隊、門田英司等團現場表演較勁,最後由巨大的轟鳴以《你是豬排》拔得頭籌,而王榆鈞與時間樂隊卻在臉書爆出驚人內幕,指出主辦單位的音響操控人員出了缺失,事後卻怪罪在她們身上。

王榆鈞在臉書發出長文,指出當時金音獎彩排時,已跟主辦單位確認,演出當天統一由官方技術人員操作所有設備,但演出當天,她有覺得她自己vocal很小,但以為是現場人多的關係,只好在她不會破音的能力範圍內更大聲的唱,後來才曉得原來她才唱到前面的部分,現場的外場就已經沒有vocal的聲音,聽到的只有舞台上內場監聽喇叭跟她自己唱出去的聲音,她得知後直接坐在入圍者席就開始掉眼淚。

而最慘的不只這個,事後評審還親自致電王榆鈞,問她「是否要求PA(音控人員)把外場聲音收掉?」王榆鈞才知道,主辦單位說「這樣的舉動是她自己要求的」,讓她氣憤的表示︰「任何一個歌手、樂團主唱都不會對PA有這樣的要求,在自己唱歌的時候,這太荒謬了。」甚至心痛的說︰「音響技術人員失掉我對於你百分之百的信任。」

金音獎頒獎典禮,「最佳現場演出獎」得主巨大的轟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金音獎演出後的一些感言。我們收到主辦單位寄來的通知,關於入圍要演出一事,跟團員們討論後,大家都非常希望可以演對時間樂隊來說非常重要的頹圮花園這首曲子,於是跟主辦單位溝通後,很感謝他們願意讓我們演出這首近十分鐘的長曲,我們心裡很感激。...

Yujun Wang 貼上了 2015年11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