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狂被問上廁所不洗手 小珍妮佛直接拍給你看

珍妮佛臉書上傳如廁影片,證明自己有洗手。(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飢餓女」珍妮佛勞倫斯爆氣啦!日前接受MTV專訪,珍妮佛玩心大起,故意鬧2位男主角,自曝自己最噁心的習慣是上完廁所不洗手,不料嚇翻眾人,近來跑《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宣傳,頻頻被追問衛生問題,讓她氣得直說「我本來讓連恩和喬許覺得我很噁,結果現在全世界都覺得我很噁。」

珍妮佛(中)本想整連恩(左)、喬許(右),不料整到自己。(法新社)

一向討厭用社群網站的珍妮佛,今天凌晨卻在臉書上傳「如廁」影片,嘲弄自己一頓,片中珍妮佛穿上浴袍,在酒店廁所上完廁所後洗手,身旁女友人說:「那不是廁所,是浴盆啦。」珍妮佛自嘲說:「喔,那我不用洗手了。」並附上文字,表示「我當然會洗手啦,聽了那麼多關於自己的傳聞,這個我真的要它停止再散播下去。

沒料到網友會把她的玩笑話當真,她還得拍影片澄清,珍妮佛也自糗「我真不敢相信把自己逼到這步田地」。

From Jen!

I hate talking to the Internet but I can't get asked another question about my hygiene on this press tour. I told MTV I didn't wash my hands after going to the bathroom because I was trying to gross out Josh and Liam and I ended up grossing out the world. Of course I wash my hands after going to the bathroom! (I can't believe I've put myself in a situation where I even have to say that.) Anyway with all the rumors I've ever heard about myself this is the one I really had to put to rest. -Jen

Jennifer Lawrence 貼上了 2015年11月9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