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哪齣?曾批IU意淫兒童 出版社改口道歉

IU新歌爭議正在持續延燒中。(合成圖,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妹妹」IU在新專輯《CHAT-SHIRE》升格當製作人,不料處處碰壁,專輯中收錄的《Zezé》因為歌詞把5歲的受虐兒形容成「狡猾」,又在封面上讓他穿著網襪秀性感的插圖被罵爆,東方出版社5日洋洋灑灑列出IU的3點罪狀,痛批她意淫兒童,不過今天出版社態度卻大逆轉,還向IU公開道歉,被網友狠譙是「想沾IU的光,自導自演嗎」。

IU發行新專輯卻爭議不斷,封面照中的ZeZe因動作不雅挨批。(翻攝自IU Instagram)

IU新歌《Zezé》巴西小說《我親愛的甜橙樹》為原型,該書由東方出版社出版,因為「難以接受IU對這部作品的其他詮釋」,5日時在社群網站批IU是不是把5歲的zeze當成了性幻想對象?」根據《新浪娛樂》報導,事隔不到一周,東方出版社今天再度發文,「作為出版社本應比任何人都尊重文化與解釋的多樣性」,改口向IU道歉。

IU新歌MV也爭議不斷。(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

東方出版社5日批評IU後收到各種意見,有網友認同IU新專輯歌詞確實處理不妥,但有粉絲反嗆出版社「找碴」、「這個出版社那麼想紅啊」引起兩邊筆戰,還有網友發起聯署要求新歌下架。如今下架已定局,出版社才來道歉,也讓網友感嘆:「這種狀況不是誰道歉可以收場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