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小芹賣假包 楊千嬅富二代老公衰中槍

丁小芹不服地院判決,臉書回應再上訴。(翻攝自丁小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丁小芹曾和友人蔡女合資服飾店,遭蔡女指控賣假包,佯稱可用批發價買到正品香奈兒,蔡女付了4萬8千元,卻收到重量、質感、原廠標籤卡都有問題的假貨,丁小芹事後失聯,讓她找不到人。

新北地院昨依詐欺、違反商標法等罪,判丁小芹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對此丁小芹昨在臉書發聲明,表示還要再上訴,與網友留言中更嗆法官和檢察官不懂英文。

楊千嬅(左)富二代老公(右)丁子高受訪,表示希望舊愛丁小芹沒事。(翻攝自微博)

而賣假包事件上新聞,意外牽扯出港星楊千嬅老公丁子高,丁子高是香港富二代,因和丁小芹交往過,被港媒追問看法,他則回應交往是很久以前的事,已經沒有聯絡了,淡淡表示希望她沒事」。網友對2人名字連在一起感到驚訝,狠酸「丁子高的選擇(娶楊千嬅)是對的」

丁小芹曾上《康熙來了》自曝交往過香港富二代,爆料對方住豪宅、穿名牌,為人卻十分小氣,吃飯和交通費都要各付各的,2人交往一段時間後,男友帶她回家見家長,才知道對方家底雄厚,不過卻在丁小芹留宿男方家後,男方媽媽水晶球不見,全家都懷疑是丁小芹偷的,讓她感到委屈,隻身回台灣,丁小芹表示對方家長不希望兒子交往女藝人,不料他最後還是娶了香港知名女星。

節目內容線索充足,港媒再比對跟拍紀錄,揪出對方應是丁子高,他受訪也大方承認戀情,但被問到丁小芹口中的「水晶球事件」,他則說「記憶中好像沒有這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