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夏威夷擁國寶慶生 預告歌仔戲有大作

楊麗花與陳亞蘭等人到夏威夷度假。(寶麗來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亞蘭昨日歡度生日,人緣好的她,從生日前兩個禮拜就開始陸續收到各方的祝福,包括主持好搭檔豬哥亮、華視總經理王麟祥、親愛的姊妹淘及粉絲們。

經紀公司寶麗來特別趁她出國前,在攝影棚突然端出蛋糕為她安排慶生,讓她感動不已,除了當場許下願望「希望節目收視繼續飆升」、「豬大哥身體健康」之外,也大聲分享自己最重要的第三個願望:「希望自己最愛也投注最多的歌仔戲,可以繼續傳承下去。」並且透露,為了達成歌仔戲傳承這個使命,楊麗花給她很多的支持,她還透露,明年她與楊麗花會在歌仔戲上繼續推出新作品。

楊麗花與陳亞蘭等人到夏威夷度假。(寶麗來提供)

楊麗花與陳亞蘭師徒情誼濃厚,只要有關歌仔戲的扮相演出,陳亞蘭都會請出她口中代碼「國寶」的楊麗花審核,她說:「國寶在這方面的把關與美感精準是無人能比的。」這次大家到夏威夷度假,閒暇之餘也會討論劇本與相關橋段,甚至是許多創新的巧思,陳亞蘭笑說:「我們連渡假都沒忘記歌仔戲喔!」

這趟夏威夷的度假之旅,陳亞蘭剛好碰上自己的生日,在楊麗花故意笑陳亞蘭說:「這趟讓妳賺到了!」而昨晚的慶生,大家除了送上很多的花,讓陳亞蘭身處在花海中,感覺「又香又幸福」,也開心分享自己身上的夏威夷花圈,笑說:「因為這可是『國寶』楊麗『花』送的『花』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