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黛兒自爆喝醉酒誤事 推特被經紀人查封啦!

鐵肺天后愛黛兒一推出新歌,就登上滾石封面人物。(翻攝自愛黛兒Instagram)

〔記者楊媛婷/綜合報導〕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時隔5年發表新專輯《25》,單曲《Hello》一推出立刻橫掃各大排行榜冠軍。過去5年愛黛兒生活極為低調,只透過推特和粉絲連繫,不過愛黛兒大爆自己曾酒醉誤事亂寫推特,所以經紀人特別請人來看管她,避免她失控亂寫推文。

愛黛兒日前在英國廣播公司受訪,透露自己因為酒醉誤事,而被經紀人控管推特發文。(翻攝自BBC)

距離上一張專輯《21》已經快5年,愛黛兒日前挾新專輯《25》強勢回歸樂壇,令許多等待已久的粉絲十分興奮。雖然專輯《21》獲得巨大的成功,但愛黛兒選擇在當紅的時候步入家庭,過起相夫教子的低調生活,也因此這5年關於愛黛兒的謠言傳得很多,愛黛兒日前到英國廣播公司(BBC)宣傳新專輯,並親自解釋這些傳聞。

愛黛兒強調:「推文都是我本人寫的,只是交由管理人發上去!」(翻攝自BBC)

有位觀眾聽聞,愛黛兒不能自由的使用自己的推特帳號?對此愛黛兒大方承認「沒錯!」她解釋,剛辦推特的時候,因為喝酒醉在上面亂發文,還曾經闖過大禍,所以經紀人決定找2個人專門管理她的推特,她PO文需要獲得2位管理人中的1位核可送出,不過愛黛兒強調,「那些PO文都是我親自寫的,沒人代我發言過,他們只是幫我送出去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