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想及時行樂 那結婚呢?

蔡依林演唱會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完成小巨蛋4場加唱「PLAY」演唱會,一身紅吱吱現身記者會,談到唱完最想大吃一頓,好好睡覺,之前巡演前發生舞台倒塌壓死人不幸意外,她說每次開唱前都會祈禱,並說:「人要及時行樂,意外會突然而來。」但被問到,及時行樂包括結婚嗎?她說:「沒有。」

蔡依林演唱會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巡演,Jolin透過影片給歌迷感動,場場充滿洋蔥催淚,她說:「特別的故事有特別的力量。」

江蕙抓包Jolin跳舞眼神太殺,Jolin說她特別問二姊從那找來的照片,解釋不同舞蹈會有不同的眼神。

Jolin說自己給歌迷正面力量,但是不會成為「廟公」,她說:「我只是推手,不是別人生命的主導者。」

蔡依林演唱會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