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剛娶妻 包偉銘前進總統府幹嘛?

包偉銘在總統府前留下合影。(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包偉銘今年9月再婚,不久前才與歌手劉依純補辦婚宴,和曹西平上演大和解,喜事不斷的他6日還前進總統府,原來是他投資的璟都建設獲得國家設計金獎,他特地在臉書PO文感謝團隊和老婆旺夫。

包偉銘除了演藝事業,還兼任當起建設公司執行長。(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包偉銘6日在臉書上PO幾張以總統府為背景的照片,他表示又有「喜訊」,先開玩笑說是要進行「吳包會」,後來才說明其實是他投資、兼任執行長的房產公司璟都建設,獲得了建築業最高榮譽「建築金獎」,因此當天他代表公司到總統府領獎。心情愉悅的包偉銘除了感謝工作團隊,也順便放閃,稱讚愛妻劉依純有超強的旺夫運。

包偉銘感謝新婚愛妻替他帶來好運。(翻攝自包偉銘臉書)

偉銘也分享進入總統府的初體驗,他說「進入總統府管制嚴格,要X光檢查,連手機都要代為保管,不能帶進去,結果一出來,一起授奬的來賓就紛紛來找他一起拍照,好像在開簽名會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