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影射「天王K」?郭富城:天王有很多

無端被捲入跨國賣淫事件,郭富城妙回:「天王有很多。」(翻攝自郭富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忙著舉行澳門個人演唱會的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無端捲入跨國賣淫事件,遭影射為買春客「天王K」,他聞訊後巧妙回應:「天王有很多。」還要粉絲別替他擔心。

「娛樂星光雲」報導,日前曝光18位跨國買春客名單中,都是台灣、香港、中國有頭有臉大人物,包括科技業、金融界的大富豪,其中也有演藝圈大老級人物,代號「黑桃K」是香港戲劇界天王,「天王老K」則是香港天王級藝人,因而讓外界聯想到城城。

據《網易娛樂》報導,城城坦言有留意到賣淫相關新聞,但他直言:「我沒那麼三八一直看下去,因為『天王』有很多。」城城表示,自己並不會因此對號入座,希望歌迷不用替他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