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兒少性無罪 張鳳書怒批「嬰兒可性侵?」

張鳳書認為不該廢除刑法227條。(翻攝自張鳳書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先前在同志大遊行中,有團體主張「兒少性無罪」,希望廢除該則法條,引發正反兩派反應。藝人張鳳書日前在粉絲團貼文,分享立委曾獻瑩所舉辦的線上民調活動,她表示對於廢除此法感到十分不解,並呼籲大家投反對票。

據悉,該民調調查「我國刑法227條規定,和未滿16歲之未成年發生性行為有刑責,你認為應該廢除嗎?」張鳳書在臉書批評:「嬰兒點頭就可以性侵它(他)嗎?」並驚訝表示,「竟然要為這種事投票,真是夠了,但這就是台灣。」不少粉絲看到後很生氣,認為廢除該則法條可能會造成許多問題,紛紛上網投下反對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