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唱《奉獻》謝搭台人員「鎖好每一根螺絲」

蔡依林穿黑蝴蝶裝唱《奉獻》。(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上週六原本要在廣西南寧開唱,開唱前卻發生燈架倒塌的意外,造成1死13人受傷的慘劇,讓她非常難過,這次「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台北加場,她特地在演出前安排致敬的儀式,除了演唱《奉獻》,並親筆寫了一封信給所有幕後工作人員,感謝這些搭台的無名英雄們,親手鎖好每一根螺絲,給大家一個完整的表演環境。

蔡依林感謝幕後工作人員。(記者潘少棠攝)

其實她唱過上千場演出,每一次要登台前,在升降機等待時,看到大型的燈具、道具時,心情仍會害怕,也一定都會在心中默唸,感謝辛苦的團隊,特別是搭台的人員,她說:「因為這些人的付出,讓我們能安穩的完成每一場表演!今天我想把這份感謝放到台前,向我心中的無名英雄致意。」

蔡依林PLAY演唱會重新打造了6套造型。(記者潘少棠攝)

為了小巨蛋的加場演唱會,她也大手筆追加了2500萬的製作費,為開場拍了一支新的影片,她化身羅馬女戰士手舉旗幟、背著劍準備出征,看來霸氣逼人,接著她則戴著美杜莎萬蛇竄動的巨型頭飾從主舞台升起,氣勢強壓全場。

她也重新打造了6套造型,包括唱《奉獻》時的黑蝴蝶裝、美杜莎的神話戰士裝、中國宮廷風的馬甲與刺繡龍袍等,此外並在「歌劇名伶」的橋段加唱了《玫瑰香》、《夜來香》兩曲,「夢幻芭比」橋段時則準備了翻糖蛋糕車,讓人看了就想流口水。

蔡依林今在台北小巨蛋加場。(記者潘少棠攝)

蔡依林戴著萬蛇竄動的巨型頭飾從主舞台升起。(記者潘少棠攝)

親筆信全文:

每一個城市,每一場演唱會

背後都有一群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

他們搬運器材、搭建舞台、親手鎖上每顆小小的螺絲釘、栓緊每個環節

他們付出體力與汗水、承擔受傷、意外的風險

他們是每一場完美演唱會後面,最重要的推手

雖然大部分的他們,我們並不認識

但,如果沒有他們

就不可能有一次又一次的精彩演出!

所以每次演唱會開場前,我在舞台下等待升起的那一刻

總會在心裡對這些工作人員感謝

感謝他們的付出和投入

讓演唱會可以完整呈現

在今天的演唱會開始前

我想用一首歌獻給這些幕後的每一位無名英雄

謝謝他們無私的奉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