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EXO燦烈霸氣撂話:不要賺錢跟我戀愛吧

燦烈霸氣的RAP歌詞讓女粉絲瞬間融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第1個女性饒舌生存節目《Unpretty Rapstar》在今年初開播後,便受到廣大歡迎,捧紅不少各有不同個性的實力派女饒舌歌手,9月更趁勢推出第2季節目。節目組先前公佈夯團「EXO」成員燦烈將為去年才出道的饒舌女歌手Heize助陣,2人將帶來令人意想不到的合作舞台,讓人相當期待;而昨晚表演內容的預告被公開後,燦烈在RAP中霸氣熱唱:「不要賺錢了,跟我戀愛吧!」的片段,讓不少女粉絲瞬間融化。

燦烈(右)日前驚喜出演《Unpretty Rapstar 2》,為文靜系女饒舌歌手Heize(左)助陣。(翻攝自Instagram)

在昨天公開的《Unpretty Rapstar 2》節目預告中,燦烈與文靜系女饒舌歌手Heize一起帶來了爆發力十足的合作舞台,歌曲中Heize唱道:「我要賺錢,所以沒時間談戀愛」,而戴著墨鏡的燦烈則馬上搭著Heize的肩,以他低沉的獨特嗓音霸氣回唱:「我賺的錢是其他偶像的幾十倍,何必在意呢?不要賺錢了,跟我戀愛吧!」瞬間引發現場粉絲的熱烈歡呼和尖叫聲,網友們在看完這段影片後也紛紛表示:「好!燦烈我們戀愛吧」、「又高又帥又有才華又會賺錢,馬上就能嫁了」、「燦烈啊,我願意當你的人!」此外,燦烈參與的完整版內容則將於11月17日正式播出。

在2人的合作舞台上,燦烈霸氣摟著Heize的肩熱唱:「不要賺錢了,跟我戀愛吧」。(翻攝自推特)燦烈具爆發力的精湛RAP技巧,在節目中展露無疑。(翻攝自推特)

《Unpretty Rapstar 2》燦烈與Heize合作舞台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